close


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,把網誌由裡到外重新整理了一遍
不需要的我全刪了,雖然剛開始刪的時候很猶豫,不過刪到最後時只剩下12篇



這兩天我想了很多,一開始高漲的情緒往往變成後來的致命傷
我已經高二了,有很多事情不能再是喜歡不喜歡就能決定的

如果沉默對情況有幫助,我可以安靜到你們合好為止



刪網誌的另一個動力是ㄚ明小姐的意見,她說我的網誌她都進不來
可能是東西太多吧...(汗)
所以今天早上起來就開始大掃除

從今天開始這裡會變成文字版的網誌,換句話說就是以後寫的廢話會比較多啦( ̄~ ̄)y─┛~~
不過跟神起有關的還是有的,只是圖片會少很多就是...



還有,我要隆重介紹我的相簿 gallery : sicalyptico
是日本的網路相簿,用起來非常順手
而且質感好的讓人愛不釋手ˇ
但是它有一個美中不足的小缺點,就是它每個月只能傳20mb (...少的可憐)
所以只好省著點,慢慢傳啦...

我剛剛傳了7月時去花蓮宜蘭的照片,還有去年暑假去泰國的照片
不過還沒全傳完,等九月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calypt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